箫韶九成_立志成为佛系博主

1. 试问前塞夏圈碰瓷写手elk何时道歉?
2. 这个号专注披露碰瓷,不产粮了。
3. 哥谭被屏了可以去SY搜索🔍
4. WP为amoraoftheapocalypse

【文包】elk乐乎账号下的塞夏文整理

声明:
    由于elk之前碰瓷或者挂人挂不过的时候就会删文跑路转战wb,所以我这次对她的东西全部存档了。目前不知道她回不回来。但是考虑到她入坑地狱之歌后已经不知道踩了黑执事和塞夏多少脚了,所以我猜是不会回来了。
    思考了一下,我挂她的目的是为了把她的事情广而告之,顺带希冀一下她有一丢丢可能向受害者赔礼道歉,而不是为了堵住各位姑娘吃粮。所以最后把她号上的文都整理发出来了,更多文章可以见存档整理。
    但是此文包本来是为了对elk进行存档的,所以在公开发出去之前,我在每篇文章前都加上了这一声明。大家如果传阅的话,希望能够不要删除我对elk几篇文章的注释,谢谢!也请不要删除elk的黑历史存档,谢谢!我只是希望能够将她的事情广而告之。
    2020年4月1日
    乐乎:箫韶九成


祝大家愚人节快乐,但是r4yc和200401的密码是真的

评论(28)

热度(17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箫韶九成_立志成为佛系博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