箫韶九成_立志成为佛系博主

1. 试问前塞夏圈碰瓷写手elk何时道歉?
2. 这个号专注披露碰瓷,不产粮了。
3. 哥谭被屏了可以去SY搜索🔍
4. WP为amoraoftheapocalypse

【ELK】2018年5月的薄罗事件

懒得看全文的各位,就看前面几行吧——

elk为何“抄”薄罗,薄罗又为何会被挂退?原因有二:

一、elk用她的“套路”已经坑走了一对又一堆人了,大多数正常人都hold不住。

二、elk是故意抄薄罗恶心她的,不恶心死薄罗不罢休——因为薄罗曾经在好友圈说了elk的坏话,被互关粉丝告诉了elk。

 

————

历程回顾(我从存档的论坛复制过来的,当时没在论坛贴图,所以底下挺多链接失效了):

薄罗在微博好友圈说了elk坏话,被互关的粉丝看见了,告知了elk。elk开始使用名为“关门打狗”的小号辱骂薄罗。

elk紧跟薄罗的文并“抄东西”。

5.13,在乐乎薄罗挂了elk,包含调色。elk装死,私下去骂人。(注:乐乎“关门打狗”的id后改为了“吃瓜一号”←但我不是特别确定,因为时间太长,有点忘了。)(目前留存的链接

5.14,elk在wb发出长条声明,重点在塞夏吧务相关,对调色解释无。(失效链接

5.14-15,在乐乎薄罗举报对方人身攻击,elk的号炸了。

5.16,elk在wb声明乐乎被封,说薄罗碰瓷;伪造和薄罗的wb聊天记录;对薄罗进行回应,对调色解释无。(两条失效链接:1 2

5.18,elk在wb,发出一条微博说了某篇文的完成时间;和塞夏吧务完成沟通,发了贴吧相关声明。

5.19,elk方亲友在乐乎注册马甲,辱骂薄罗。我在乐乎评论区让elk和elk的亲友正面回应调色,未果,却意外得知elk与J(去年8月被碰瓷的)道了歉。(此处有链接,时间太长,不记得对方这个微博私信是不是伪的了)

5.20,elk在乐乎用新号回应调色,并说会发给J道歉信。挂薄罗泼自己脏水、泼吧务脏水。(此处有链接

5.20,我和J求证,elk确实去加了J道歉。

5.20,elk方两位亲友注册小号污染tag,骂人挂薄罗。注:这两位复制粘贴我挂elk的东西拿去挂薄罗,目前链接失效了,不过其中一位就是上次给大家看的“贼喊捉贼”——1 2。抄了我2018-5-14这篇,elk方真的很迷。

至22日,ELK方亲友每天tag下骂人挂人。——乐乎那边反对这种污染tag行为,有人举报了。

------

好了,放几张图给大家展示一下紧跟时间线“抄袭”的elk吧:




然后再破除一个elk方声明的谣言:elk认定该号是薄罗方注册的,然而并不是,此号是elk自行注册的↓

————

另外再谴责一下elk种种恶行:

1.得知薄罗说坏话,就开小号私信辱骂对方——这就是网暴,请elk方不要洗了。

2.融了薄罗的文后,又到对方首页把一个无关的塞夏吧姑娘的图片转出来,极尽嘲讽——人肉三次元,依旧是网暴。

3.后来终于找到薄罗本人照片后,建小号,拿薄罗照片当头像,辱骂薄罗,污染塞夏tag——还是网暴。

4.以为给Jar道歉后就能把自己洗白了,然而内心实则毫无悔改之意。

5.今年3月elk又在微博把薄罗和凯瑟琳的现实信息放出来嘲讽——这就是网暴,elk方请不要洗了!

6.至今仍觉得自己站在道德高地上,不断对受害者施压。

 

-------

 

薄罗事件后续:

吃粮群众把披着小号皮污染tag的怼回去了,最后那个披马甲小号的一直挂着薄罗三次元的照片当头像,然后还专门开了骂人的tag骂了几天。

elk五月的时候又玩了一次退乐乎,然后在微博和亲友抱团,在微博和不明真相粉丝哭诉。

大众逐渐忘却这件事后,elk回归,挂出旧文。2018年6月发出声明说“我做错的我认,没错的我不认”,并赚了一票粉丝同情的热泪。

评论(6)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箫韶九成_立志成为佛系博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