箫韶九成_立志成为佛系博主

1. 试问前塞夏圈碰瓷写手elk何时道歉?
2. 这个号专注披露碰瓷,不产粮了。
3. 哥谭被屏了可以去SY搜索🔍
4. WP为amoraoftheapocalypse

【ELK】2017年9月碰瓷coser猫又的文案

此次事件发生于2017年9月,一句话概括:前塞夏圈写手eyelinerk碰瓷了一名叫猫又的coser文案。事先声明,本次配图全来自elk曾经的挂人po(elk挂人图可见分割线中的原图部分)。


elk的碰瓷情况:

图1:elk写给米线菌的coser文案

图2:coser猫又自己的coser文案

图3:elk立刻挂人空口鉴抄


图4:elk方去猫又评论区控评,指责对方抄袭(更多可见elk原挂人图)


图5:elk认为对方看过别人的cos却撒谎,所以就一口咬定对方抄袭


图6:elk的控诉


我们来分析一下这份控诉:
1.elk认为自己有实锤,然而挂人po从未放出调色。
2.不断洗脑粉丝对面“道德绑架”、“抄袭”、“侮辱知更鸟”。
3.洗脑围观者“对面泼脏水”。
4.继续造谣对面“服装细节和构图创意都抄”。

——————————

原图:



——————————

说一下此次事件后续:
2018年薄罗挂了elk后,我把jar和猫又的事情打包质疑了elk。elk向jar道歉了,但是一口咬定猫又抄袭。
我要求elk上调色,elk给出一张她手写的纸,上面写着两份文案重复的文字。这里没有保存那张图,质疑的可以去找elk要,我相信她会很乐意继续宣传“猫又抄袭了她,她出了调色”这件事的。
我在2018-05-13转发了薄罗挂人的帖子下面,找到了当初和elk方理论她出的“调色”不具有科学性的文字,以此作为我对猫又事件的总结:

【17年9月elk的证明方法不具有科学性】:在elk画出来的字里面,指示代词“这个”“你”不应该被放进对比。名词“舞会”因为黑执事的舞会存在,所以也不应该放进去对比。“蕾丝、裙摆、蔷薇、男孩”是少爷外貌描写,这是当时穿粉色衣服的知更鸟少爷的外貌。好了,最后剩下——方位词“下”,单字“光”“碎”,短语“仅存于”——这个相似度高?

评论(2)

热度(50)

© 箫韶九成_立志成为佛系博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