箫韶九成_立志成为佛系博主

1. 试问前塞夏圈碰瓷写手elk何时道歉?
2. 这个号专注披露碰瓷,不产粮了。
3. 哥谭被屏了可以去SY搜索🔍
4. WP为amoraoftheapocalypse

【ELK】记2020年3月的两次网络暴力

首先先为占tag致歉,但是考虑到让大家了解到过去到底发生了什么,我还是打了相关的tag,鞠躬!

说下前因后果,在2017年至2019年期间,前塞夏圈的一位名叫EyeLinerK的写手持续对别人碰瓷,并伙同亲友及粉丝对受害者进行言语侮辱和网络暴力。(包含事情具体年月和受害者对象的存档可以去我的首页另一条po看。)3月3日,elk又对她的受害者进行了网络暴力,并在微博披露了个人信息并对受害者进行了诋毁和威胁。(由于涉及个人信息,此处不附图片。)

另外,3月3日id如图的这位在我的转发下留了这样的言,如下图所示:


我本以为她会继续在原处留言并和我讨论elk碰瓷的科学性及合理性,结果她转移到了私信,并且对我进行了问候。如下图所示:





说实在的,我不太明白大家为什么不在外面聊天呢?这样可以让所有的路人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不然我还得截图给大家看。不过我更想不明白的是,elk以前碰瓷就算了,怎么现在还喜欢给别人不断添麻烦呢?


结果到现在为止,还没人和我论证过elk碰瓷的科学性和合理性,只在用这种网络暴力混淆视听。
不过想了想我倒是能理解,坏人之所以坏就是因为他们不讲理,就是因为他们喜欢欺负弱小。如果他们哪天为自己的过错真的心存愧疚了,愿意忏悔并向那些受害者道歉了,才是稀奇的事情。所以我只能这样了——将所有的事情广而告之,告诉别人曾经发生了什么,事实的真相是什么,以及受害者到底是谁。


——————————————
3月6日继续更新!
今日第二个关键词:网络暴力(对!又双叒是网络暴力!
这可能是接刚才elk亲友过来找我理论的后续,但是由于对方的言语太过“激情”,放这就被屏了,我又发了一次无图版。想看的欢迎移步wb!

于是今日还是没人谈论elk碰瓷的合理性啊!
碰瓷可耻啊,知错不改也可耻啊!请大家引以为戒!

评论(8)

热度(80)

© 箫韶九成_立志成为佛系博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