箫韶九成_立志成为佛系博主

1. 试问前塞夏圈碰瓷写手elk何时道歉?
2. 这个号专注披露碰瓷,不产粮了。
3. 哥谭被屏了可以去SY搜索🔍
4. WP为amoraoftheapocalypse

【ELK】2020年2月26日评论elk“又”消失事件

【非文,勿点】先向大家鞠躬,看文请忽略此条!


2020年2月26日,我在elk“退坑宣言”下的留言引起了争论。

我和图中的姑娘AI进行了讨论,但是当我最后给了SY姑娘《存档》链接后,所有事情都被删除了。

 

我和AI只是观念的不同。AI如她所说,她是看文的,对事情并不了解,但是认为我不应该在“退坑宣言”处留言。如图所示:


目前我手上只有最后对AI的回复:

我们只是观念的不同——因为对我来说,“她曾经碰瓷的那些事”和“她这个人”是不可割裂的,所以,直到她为自己的错误真心悔改并向她的受害者道歉了,我才会放下(但我否认你认为“我在她的日志下评论就是网络暴力”这件事,我过去从未、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做这件事)。但是,对粉丝或者仅仅看文的人来说,这些事情就是割裂的——这无可厚非。【总而言之,我们观念不同,已经没有讨论的必要了。】

 

另附我们二人私信页面:



想了解事情起因经过的,可以去看存档。如果不是因为评论被删除,我……但是再次为打扰大家感到抱歉,鞠躬!


————

2020年3月3日更新,elk在微博和我沟通,并告诉我“我隐藏了怕又被举报呢,好的向我道歉吧”

截止23:02分,和她确认还没有具体得知她说的到底是哪种情况,于是我更新如下:

1.如果她的意思是她没删除,也没隐藏,是系统吞的或者是另一个妹子自己删的,那么我真挚地向她道歉,就“是她删除了链接”这件事情,我向她诚挚地道歉。

2.如果她只是和我玩文字游戏,那么我不会道歉的。

评论(6)

热度(59)

© 箫韶九成_立志成为佛系博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