箫韶九成_立志成为佛系博主

1. 试问前塞夏圈碰瓷写手elk何时道歉?
2. 这个号专注披露碰瓷,不产粮了。
3. 哥谭被屏了可以去SY搜索🔍
4. WP为amoraoftheapocalypse

我笑了,原来2019年6月elk还在碰瓷。谁给你的勇气连个像样的调色都不做?这么一句话都碰瓷?

EyeLinerK:

大家好打个岔,请 @某温小号🐾 在24小时内联系我给个说法,24小时后挂tag询问。

 

十几天前短短已经删除的片段我本不打算追究,但希望你给图二的妹妹道歉,膈应人的不是我,是扩写我句子的太太你

 


 

不知道改名没,改了艾特错人了提醒我一下

评论

热度(56)

© 箫韶九成_立志成为佛系博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