箫韶九成_立志成为佛系博主

1. 试问前塞夏圈碰瓷写手elk何时道歉?
2. 这个号专注披露碰瓷,不产粮了。
3. 哥谭被屏了可以去SY搜索🔍
4. WP为amoraoftheapocalypse

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啊

薄罗:

占tag致歉


EyelinerK,五月六日写了一篇文章,标题《爱与死》。这篇文章被好友推荐到我的首页。当时我觉得很巧合,因为塞夏吧寒假文赛的题目之一就是爱与死,文赛最佳作品标题为《爱之死》。而EyelinkerK因贴吧黑历史而转移阵地到lofter上写文。


鉴于前情种种,如此巧合之下,我特地浏览了《爱与死》以及眼线隔天发布的《糖爹·lolita》,发现这两篇与我的文章有不少巧合之处。


这并不是这么多篇LOFTER塞夏文中第一次发生巧合


不过眼线堪比金鱼七秒记忆,连去年七月转过我的文章都忘记了,难怪一口咬定没看过我的文。(蘅芜是我前一个昵称)



鉴于EyelinerK一口咬定没看过我的文、暑假后没看过黑执事tag下的同人文(以上两个借口都不可信,毕竟暑假眼线指责别人抄袭她的时候,她口口声声说黑执事tag下的每篇文都会看),我不介意放出自制的调色盘。但是,我放出调色盘证据,目的不是让眼线本人,以及被眼线亲友怂恿的滤镜比脸皮还厚的小粉丝在我的博客下闹得乌烟瘴气。


说太长不看的,都看到我的调色盘了还矢口否认,那我只能说你眼瞎。


 


 


说我指控眼线抄袭撞梗的,不成立。


我指责的是【为什么时间线这么相近的文章,梗与梗之间可以产生这么高的相似度,而且不止一篇,几乎偏偏都是】


想要反驳我,可以。


你本人拿出调色盘,证明在我的时间线上随便抽出一篇我的同人文,和你在时间点之前发表的文也能达到这样的相似度,那样才可以证明【随便两篇塞同人文都能达到这样的相似度,所以薄罗的调色盘不成立】这一伪命题!


说眼线本人没点赞过我所以没看过我的文的,因为jar事件后眼线从不点赞其他写手的塞夏文,所以不成立。


说我白莲花不下场回应的,这是我对眼线的指控,不接受眼线本人带上亲友对我构成污蔑。


说别人看了两方文字觉得没有巧合的,不成立。我要的是眼线本人亲自发文,对我本篇文章的每一条带着日期的调色盘做出有理有据的合理解释。反驳我,让我删掉这篇调色盘道歉,可以,方法我都写在上文了。


 


调色盘如下↓


关键词——



  1. 红蔷薇花丛下,肉戏


  2. 垫胸、束腰、化妆舞会


  3. 音乐描写




如果眼线和我仅仅是撞了一次文的话,我不会这么敏感。寒假时眼线发布的《sugar daddy》一文屡次和我的文章发生巧合。


请看更文日期↓









红色部分是对EyelinerK文章科学性的质疑:


铁的密度比水大,您描写的手机会随水流漂浮???上世纪翻盖塑料机吗??


当然,这不是全部,


以下调色盘请继续看更文日期↓再怎么样费尽心思地肢解我的文,时间线上也留下了蛛丝马迹。我第一天发了文第二天你也发,好巧啊我们都写了长桌对面,桌布花卉,鲸骨束腰呢


 


这并不是这么多篇LOFTER塞夏文中第一次发生巧合,如果EyelinerK借着删了黑历史的幌子装无辜的话,我不介意放出眼线带着亲妈滤镜指责《早安舅舅》抄袭《洛丽塔》的聊天记录。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我用你污蔑jar的语句原封不动地送给你——


我不会放弃的,


我会一直一直追问你,


请告诉我,为什么sugar daddy的本意会被你曲解成糖爹的字面意思,还用来写养父子关系。sugar daddy的本意是金主,是包养关系,你作为一个英语专业的研究生,不知道这个词的本意是你专业知识不及格。


请告诉我,为什么《爱与死》与塞夏吧文赛题雷同,你不对此解释,还在你所在的群里污蔑塞夏吧吧务?敢不敢解释一下你为什么不在贴吧发文了?


请你告诉我,为什么寒假我发完文两三天后你也会发出一篇文?还和我发的文有那么多离奇的相似之处?为什么早不写晚不写,你写的梗都是我写了你紧跟着又写?


请告诉我,没有任何证据证明jar抄袭你的文,你有什么理由四处散发污蔑言论,构陷他人?


请告诉我,盛夏姑娘好心为你和jar做了调色盘,为什么带上亲友泼盛夏姑娘的脏水?你口口声声指责别人,却始终拿不出调色,路人做了调色,你又污蔑路人心怀不轨拿调色陷害你。


请告诉我,连文案对比的调色盘都没有,为什么去年联合亲友米线菌把无辜coser撕退圈?


贴吧污蔑你,jar污蔑你,盛夏污蔑你,是的,你是黑执事圈最大的一朵奇葩。整个圈子除了你和你党,别人没资格产粮没资格置喙了是吗?


想撕到自己博客里发檄文污蔑我去。


我只接受眼线本人发文,对我以上每一条、每一句进行回复。

评论(2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箫韶九成_立志成为佛系博主 | Powered by LOFTER